猫言猫语

不得不说,爬墙的确是写作的动力……
其实上个账号注销之后,除了烈的那个,我还在几个联文组里。你说喜欢吧,倒也挺喜欢的,喻文州还是我本命,喻黄还是我本命cp,但是真的就写不动了。

另一方面,前年九月的事情像一把剑一样,时刻悬在我头顶。我该学到什么呢,谨言慎行么,不要太招摇太冲动行事吗?

当时注销了账号后我整个人又崩溃又解脱。lofter上的提醒没了,每天都能闪烁的红点没了,我被拉回三次生活,发誓自己要申请到香港中文大学的硕士,雅思考到7,作为秘书长办好一次模拟联合国大会,拿到可以保研的、专业10%的成绩。

我申请到了,我都做到了。

但我对喻黄也找不回之前那种创作的热情了。

也许是时间久了吧,也许是一些糟糕的经历太刻骨铭心。我曾经最喜欢热闹不过也最喜欢交朋友不过,当然现在也感觉到自己被许多朋友爱着——但是已经很难放下防备去走向一个新的群体了。

所以我说不混圈,所以我这个新的账号里语气都是冷的。

前年这时候,我和豆豆聊天,豆说,谁不喜欢热闹啊,都是从热闹里被推出来,才知道自己凑不了那个热闹了,才知道要往冷清的地方去了。我记不清了,大概是这个意思吧。

也挺好的。爬墙了之后我创作动力飙升,热度不高但是真的非常开心。现在的心态已经很平静了,我觉得这样蛮好,是一个写东西的态度。这个号现在比上一个少1200个粉丝,某种程度上是清静了(笑)

当然,想看评论的心情还是一如既往,又有哪个写手能抵抗得了评论呢。)

胡乱念叨了一些,祝大家新年好吧,一切顺利,健康平安。

都要好。


评论